2008-03-28 05:06:57marco

當兵也瘋狂

當兵也瘋狂


當兵也瘋狂


野外求生時死龍貓忽然想上廁所~於是去找班長
死龍貓:報告~我~我想上二號
死班長不慌不忙說:二號你過來~死龍貓要上你

炎夏某日~~~~~~
活班長:王八蛋~你以為你把軍歌都改成A歌很厲害是不是~你等等一個改不出來你就完了!!!
活班長:軍記歌
死龍貓:人類有大腸~軍隊有軍妓~軍妓是軍隊的命脈~以服務軍人為根基~一支懶~堅如鐵..............
活班長:我有一支槍
死龍貓:我有兩支槍~長短不一樣~長的打共匪~短的打姑娘............
活班長:莫等待
死龍貓:靠天吃飯要餓死~靠人打槍要失敗~我們不能再做愛~我們不能再發春~自己的手槍自己打~自己的女人自己.......
活班長:中國的駱駝
死龍貓:那路雖然遙遠漫長~我依然往前衝~只因我是男人的精蟲.......
活班長:黃埔軍歌
死龍貓:風雲起~山河動~腫脹忍耐聲勢勇~狂抽猛送射精蟲~金屌鐵鞭~百戰沙床....
活班長:!!!$#$^$@#^&*隨....便你......我....輸了(吐血)


某天炎夏~~~~~~
龍貓A:單兵注意~由左至右~由前至後~反覆觀察
龍貓B:前方發現車子一輛~問單兵如何處置
龍貓A:請貓B伍長掩護我前去觀察
龍貓B:有何發現
龍貓A:報告伍長~發現此車是<小蜜蜂>有賣雞排~貢丸~烤雞~油飯~沙士~蘆筍汁~咖啡~七星~峰~請伍長繼續掩護我~好安心購買
活班長:那個是哪一伍的阿~裝傻阿~下課前沒給我吃完~教你把整台車包括垃圾都吃了......


又是一個夏天的體檢~~~~~
醫官:去廁所~要驗尿~驗大便
龍貓:是
時間飛逝~二十分鐘過後
醫官:活老百姓~你去那麼久幹啥
龍貓:報~~報告~~尿~我是~~嚥下去了~~這一坨~~我真的~我真的~沒辦法~
醫官:^#&

還是炎夏~~~~
分發~~
軍用卡車駕駛是一個山東仔
對著一堆新兵大喊:討厭的站前面~難看的站後面
只見新兵一團亂~想了想~通通站中間
山東駕駛莫名奇妙請了班長來
死班長:你們搞啥麼阿?
活新兵:他~~他~~說的阿
於是班長與那駕駛交頭接耳了一陣
回頭超兇的喊:白癡阿~桃園站前面~南崁站後面~

上一篇:idiot article

下一篇:純潔的太太*◎[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