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19:23:27marco

消失的---寒兜陸= =!(轉)





那天朋友生日去唱歌,結果因為不勝酒力,中途就先閃人了。

一上車就發現,哇靠...我的寒兜陸<方向盤>??

害我氣的問候他老媽。

X的 XXX XXX。

現在的小偷真是奇怪,沒把車偷走,卻把我的寒兜陸幹走。

搞不清楚這裡是誰的地盤......(是中華民國政府的。)

一氣之下我拿起我的電話...報警。

警察問了我一些無聊的問題:

警:是什麼時後被偷的。
回:不知道(廢話嘛!又不是小偷,我哪知。)

警:是剛剛嗎?
回:應該是吧(廢話!難道是去年喔!)

警:你是車主嗎?
回:嗯...(靠,不然我是路人甲嗎?)

警:身分證字號。
回:xxxxxxxxxx。

警:電話。
回:09xxxxxxxx。

警:你用什麼手機
回:SHARP(我用什麼手機關你屁事,你乾脆問我多少錢買的好了...結果...)

警:跟我一樣耶!你買多少錢?
回:忘了(哇靠!準...我打算改行去算命,鐵口直斷)

警:那你人在哪裡?
回:在車上(廢話!不然還在你心理喔。)

警:那附近有沒有可疑的人。
回:不清楚(到底你是警察還是我是警察?)

警:你是第一次報警嗎?
回:嗯...(我沒事幹麼常常報警呀= =!)

警察問完就說:你待在那不要走,我們馬上派人過去處裡。

大概3分鐘後警車到了。

然後...我第一次看到警察發飆!!!

警說:先生,喝很醉喔!
回:還好啦,不過頭很暈。

警:還好?我看是很不好,你這個混蛋,你坐在後座,怎麼會有寒兜陸啦!!!
回:咧...!(I’m sorry= =!)

接著我一直跟警察道歉,然後火速跑回包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