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16:37:54marco

我賺來的...(笑話)


有一個水手剛到一個海港都市.
因為行船半年了.
慾望無處發洩...
一下船就直奔酒館..
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女人可以消消火....

一進酒館便問酒保
這裡最有名的妓女在哪...
酒保指了指坐在窗邊的人.....
是一個金髮美女....
水手走過去問她的價碼....

美女開口說....
用手500美金...

水手聽了便說....
好貴....
美女指了指酒館外停著的保時捷跑車....
那是我用手賺來的....

水手心想....
用手就可以賺一台保時捷...
一定技術一流....
好吧....就用手吧..

果不奇然...
真的技術一流....

又過了一個月....
水手又到了這城市....
又找上了這美女....
水手要求更進一步....
美女又說話了...
用嘴1000美金...
水手叫了出來....更貴....
美女又舉起手指了指外面的立體停車場....
說了...裡面的保時捷都是我用嘴賺來的....

水手心想上次用手都這麼厲害了....
嘴應該是更厲害了...
只好答應了她....
還真的很厲害....
這天水手失眠了...
心想這美女技術真好....

隔天...
水手準備了5000美金....
找到了美女....
要求美女跟他渡過美好的一夜....
只見美女指著窗外的一座海島....
緩緩的說了...










































如果我是女人...那座島就是我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