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02:19:04

[ 互相 ]




是的
兩個人一起低頭喏
這是個好的開始
胖子


其實今天的約會很愉快
雖然時間很短暫
但很充實
講到滿滿的話
我很開心
大肥您說是否?!



現在這種很習慣你的感覺很好
就是那種抱著就好的感覺
是一種需要是一種相對的感情


該說的我們電話裡都說了
謝謝你在我打電話給你的時候
沒有繼續用討厭的口氣跟我說話
我不喜歡被兇的感覺
我吃軟不吃硬好嗎;
其實有時候你多對不起幾次
我就不生氣喏
就算嘴很倔強
但心裡早就原諒妳 :)


胖子
請你要記得
我們約好要一起走365天


然後
今天很愛你
晚安


[ 有種拉近的感覺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