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23:17:37

[ 她 ]



心很冷靜
嘴很理智
情緒很激動
是假象

其實是一種在乎
但是你卻要我不在乎



所以
我該怎麼做?

再把這些感情打翻
揭開那些傷口
再把右手手掌向天
說都是一個樣,不在有下次




說出口的總是做不到
情緒
情緒
滿滿的情緒

一個點
你在意的點
也是我在意的點
我不喜歡你用她當理由
理直氣壯說我跟他什麼
前提是
我什麼都沒做
簡簡單單的就是我朋友
從沒喜歡過
越是簡單對你來說越是複雜

我很為朋友
我甚至不讓任何人說我朋友
每個人都是如此
我並沒有特別偏袒誰

如果
她是一個這麼好的藉口
那你甚至可以為了她這個藉口
恣意的說出口
我能很認真的思考以後接受

越是解釋
越是讓你迷惘嗎

那我能不能不解釋
就讓你一句一句影響我的心情

妳沒發現
你每次說出口的時候
沒想過的是我的情緒
我能說你跟你朋友有什麼嗎
不行,因為那都是你的朋友




還有請替我想想
同一個人提了這麼多次
我也會不耐煩
並不是每個人都一直重蹈覆轍


[ 道歉; 並不是馬上就能消化情緒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