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00:42:14平凡人、

畢旅第三天

 
  
  凌晨時後幫阿嘎慶生
  不料又遇到教官查房
  地形又好監察
  男生們翻山越嶺
  從52樓回50樓去
  後來阿志和余秉來抬槓一下
  就累了睡了
    
  
  到了早晨依依不捨離開那豪華飯店
  金典果真金典
  愛炸了那飯店
  服務好到享受的很舒服
  
  第三天要去劍湖山
  老實說我沒玩的很High
  整個人就是不太舒服
  只玩幾樣遊戲就沒辦法了
  我記得溜滑梯的最好玩 = =
  還有,阿嘎有新外號
  「 撞頭先生 」
  我明明就先說出 
  『 撞頭 』 這兩字
  我還是有提醒的好嗎
  哪知道我說
  【撞頭】下一秒鐘就【碰!】撞下去
  真是快笑死我了
  
  後來過很久後,要回家了
  
  拍個306全家福以後
  上車睡覺
  我真的是累壞了,才會有如此
  【 造型一百分,形象零分 】的傳言
  好啦,我承認,就連我看到照片
  我都不可自信,怎麼這麼好笑,哈哈哈哈
  
  接下來我就沒記憶
  後來回學校,真有夠冷的
  去斌斌家借放東西後
  跟賴、嘎、寶去新竹吃晚餐
  原本要吃燒烤,太貴改牛排
  我真的是衰到的極點
  不是叉子掉,就是手摸到醬
  賴好像也不差的衰
  吃完後回家上公車
  賴在買票,結果公車跑了
  我、嘎、寶在公車上楞住的呆滯眼神看著賴
  賴傻眼的跑啊跑的,真有夠好笑那畫面
  後來到竹北等賴後,就回斌斌家
  聽說阿兩立正打給他媽,可憐了孩子
  拿完行李以後,就發抖著回家了
  
  總結
  很多短暫好玩的事情
  片刻留在回憶裡
  記得海洋館外的大戰
  越好玩,越感覺時間飛逝很快
  一眨眼又要開始拼功課考績測了
  難以言語形容的旅行End
  心裡好不捨...
  
  
   照片很多,詳細請上
  
 ::: http://www.wretch.cc/album/yuan33 :::
阿嘎 2007-11-03 23:07:47

撞到也不是我願意的 明明就是要撞才在講 XD
應該要上樓梯前就要講了啊 可惡你 =ˇ=

版主回應
 
 
 我明明就先講了好嗎 - 3 -
 哈哈哈,我也是上來後才看到
 恭喜你啊,中了撞頭洩包獎第一名!!!
  
2007-11-04 15: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