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00:15:32平凡人、

畢旅第一天

 
 
 
 
 
  早上給人用私人的超級武器
  簡直是比雲霄飛車還驚險的武器
  超級小的空間
  裡面塞滿了六個人
  煞車聲還真響耳
  安全抵達目的地
  但我們遲到了 = =
  
  在遊覽車上,盡情的唱啊唱
  後來到了科博館
  那些真的古老又藝術的東西
  每個都做的栩栩如生的
  世界真是美妙
  
  第二地方,飆去墾丁
  美級了那海
  只是沒有下去
  可是觀看就感到自然真奇妙這感覺
  
  
  
  第一天大致上我都忘了
  刺激的是在晚上
  晚上跟糖和寶偷渡去男生那
  寶跟江小花去另一個房間
  我們這間八個男生兩女
  四個打牌,四個抬槓
  在那泡泡麵,很衰
  衣服被沾到東西
  感謝阿嘎提供
  狂洗狂搓我衣服
  突然教官開始查房抓人
  小花回來了,寶回不來
  我跟糖也睏在A棟回不去
  大出動一次,僵持下許久
  寶安全抵達偷渡回B棟
  我跟糖宣告失敗的躲回A棟房間
  於是我們躲廁所、躲衣櫥
  外面逃難來回五次有了
  而我的泡麵也泡了快半小時
  我也吃兩口而已,其他都在跑
  就在得知ㄧ樓是個封鎖地帶
  於是冒險穿三越嶺
  大家似乎都模擬CS
  出動別班,衝啊
  於是我跟糖以比大隊接力還快的速度奔回B棟
  ㄙㄟˋF,安全抵達
  此刻好比勝利放鬆心情
  
  於是就這樣驚險的度過一天....
  
  照片很多,詳細請上
  
 ::: http://www.wretch.cc/album/yuan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