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05:56:07魚丸瘋

雜記

最近有好多好多秘密...
其實大部分也不太算是秘密...
但我就是不能把他PO到無名..
因為那個網誌有太多不該知道的人知道..((請不要對號入座
所以.......
整個很麻煩!!!

本來呢..
我是一點都不在乎跟他家分享自己的事
可是有些人就會非常大嘴巴的把這些事一直說一直傳.
傳給一些不該知道的人.
真的很討厭耶.你知不知道?!
自己管好自己就行了
你又不是我爸.我媽
憑什麼管我?!
去..



************************我是分割線*************************


前天是黑色星期五
跟我家表姊&老姐去逛街..
不爽的事我就不說.只請你不要太過分.我們不是沒有你就活不下去!!

總之
我買到了兩雙便宜的鞋子跟幾副耳環..
滿開心的說
因為我去年買的鞋子破掉了說:(

接著
就去吃飯((跟我大伯.堂姐等等等
---省略----
回家以後就跟我姐&表姊唱卡拉...
結果又發生了一些讓我不爽的事
嘴放乾淨點我告訴你!!
叫我豬??
你誰阿你?
我跟你很熟嗎??
賤貨...

************************我是分割線*************************

很期待聖誕節
雖然說知道不會有禮物.假期也不一定開心.
不過做做白日夢也好..


************************我是分割線*************************

這陣子對我來說過的很快
希望再快一點倒是真的...

在這裡.一點都不快樂
根本就不是原本的我
機車
既不能唱歌又不能演戲..
討厭死了~

為什麼大人都喜歡幫小孩決定未來阿??
這是我的人生他們懂不懂阿??
煩死人了.

總之
等我一有能力
我一定馬上就離開這個 鬼地方
一群老不死.成天以謾罵別人為樂
真的很想告訴他們
世界上98.9%的人都比你門好
要耍無知.OK
請不要拉了一堆人再來丟人現眼

你不說話`不會有人把你當啞巴
不用開口討白眼!!!!!!!!!!

我再一次說清楚
請不要對號入座

我說的是不是你
你自己心裡有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