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3 11:46:56風雲海

【隨筆短寫】一個是假的,等於從未存在;另一個則是真的,因為它來自天賜恩典的奇蹟。

。。。。。。。。。。。。。。。。。。。。。。。。。。。。。。。。。。。。。。。。。。。。。。。。。。。。。。。。。。。。。。。。。。。。。。。。。。。。。。。。。。。。。。。。。。。。。。。。。。。。。。。。。。。。



【隨筆短寫】一個是假的,等於從未存在;另一個則是真的,因為它來自天賜恩典的奇蹟。



(2)2020.5.10,22:20

1.當我與「虛幻小我」認同時,我就會相信,從「虛擬之我」的肉眼所見之物,就是真實的,或是證據確鑿。然而反之,當我轉向與「奇蹟思維」、「聖靈聖念」認同時,我就會相信,經由「聖靈正知見」所解讀與詮釋出來的「真實真相」,才是「真實不虛」的。一個會把我導向「世間痛苦」與「不平安」;而另一個則會把我導向「上主平安」與「幸福喜悅」。



2.當我與「虛幻小我」認同時,我就會看見,從「虛擬之我」所選擇相信之物,就是「真實不虛」的。當然,我肯定會看見,我所選擇相信的「虛幻不實之物」,乃是「真實不虛」的。繼續反之來說說,若我重新選擇與「奇蹟思維」、「聖靈聖念」認同的話,我就會重新看見,我所選擇相信的「聖靈正知見」所解讀與詮釋出來的「真實真相」,方能算是「真實不虛」的。一個是假的,等於從未存在過;另一個則是真的,因為它來自天賜恩典的奇蹟。



簡短回應:T11.6.1

你不可能不相信自己親眼看到之物,

你也同樣不可能看見自己不相信之物。



#奇蹟課程,#奇蹟思維



..............................................................................................................



原文Blogger部落連結:2020.5.22

【隨筆短寫1~5】你當然可以在幻夢世界裡面,演繹出你的天人分裂的虛幻故事,反正,它們終歸無法被你弄假成真。


#值得綜合、篇章》》》


#FB/+風雲海》粉絲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旅人 2020-08-23 14:56:23

全書(指奇蹟課程)的目的不過是引導我們走出虛幻的夢境,邁向生命的實相。人生大夢既然充滿了無常變化、內疚及痛苦,而生命的實相原是愛與平安,故由夢中覺醒,其實就是讓人離苦得樂的解脫之道。(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