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2 12:13:17風雲海

【奇蹟語錄、摘錄】我仍是上主創造的我。上主之子不可能受苦。而我就是這位聖子。

。。。。。。。。。。。。。。。。。。。。。。。。。。。。。。。。。。。。。。。。。。。。。。。。。。。。。。。。。。。。。。。。。。。。。。。。。。。。。。。。。。。。。。。。。。。。。。。。。。。。。。。。。。。。



【奇蹟語錄、摘錄】我仍是上主創造的我。上主之子不可能受苦。而我就是這位聖子。



【奇蹟課程】〈第31章〉最後的慧見

〈捌〉重新選擇,T31.8.5



5.當你視自己為無用的可憐蟲時,不妨如此回應這一誘惑,培養出這一快樂習性:

「我仍是上主創造的我。上主之子不可能受苦。而我就是這位聖子。」

如此,你等於公開邀請基督力量為你作主,願以上主的大能取代你的軟弱。從此,奇蹟成了你的天性,正如在你選擇神聖生命以前,恐懼及痛苦成了你的天性那樣。所有的分別妄見都會在你這選擇中銷聲匿跡;你終於放下了各種虛幻的選項,再也沒有一物阻撓得了真相的來臨。



..............................................................................................................



【奇蹟課程】序言、本書的緣起、本書的性質、本書的內容。


【奇蹟課程】〈第31章〉最後的慧見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正文,第1~31章,完整目錄


如何找到實體書?如何找到實體書?如何找到實體書?如何找到實體書?

《奇蹟課程》:新譯本,三冊合售,出版社:心靈平安基金會,誠品網路書店


#奇蹟語錄、摘錄》》》


#FB/+風雲海》粉絲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旅人 2020-08-22 16:14:40

上主之子
有願心
不離開上主
把小我交託給聖靈化解
必然會得救

午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