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0 10:41:40風雲海

《冥想文語》我不只是我。破除對死亡的恐懼








《冥想文語》我不只是我。破除對死亡的恐懼





@1.


既沒有出生,也沒有死亡,

所有的時間都是同時存在的。





你已出生過許多次,而且還會再出生。

你也早已死亡過許多次,而且還會再死亡。





...................................................

@2.


那麼,破除所有你對死亡的恐懼吧!

因為那全都是你自己頭腦的想像。

當你『真的』面臨死亡時,

你將會發現自己在一種最大的寧靜及安詳當中。

你生於恩寵,也將死於恩寵。





.................................................

@3.


當下,安靜的坐著或躺著,

在心中告訴自己,等一下靈體投射時,

我的身體將被保護得很好,

而且很舒服,完全沒有回不來的問題,一點危險也沒有。





...................................................

@4.


以自己熟悉的方式,

引發一個中度的出神狀態,

(比如,以自我催眠或聽音樂的方式)

開始感覺自己略有倦意,

而且身心相當的舒服放鬆。





...................................................

@5.


當下,開始覺察到一個內在的自己,

認識到與平時住在身體裡,十分不同的自己。

忘掉你的身體,專注在內在的感受上。





然後想像這個內我逐漸往上升,

你會感覺到一種內在的移動感,

也許是左右擺動。





...................................................

@6.


當你感覺自己的身份,

及意識正在離開身體時,

進一步忘掉自己的身體,

以一個快速的動作,令自己出去。





...................................................

@7.


一旦你明白,不論在身體內或外,

你都是完整且充滿活力的,

一旦你發現,自己可以自由自在的離開肉體,

且探索其他不同的實相,

或拜訪可能的過去、現在及未來,

那麼你就不會對死亡再有任何的恐懼了。





>>>我不只是我>P79


















東方天雲 2014-04-20 13:37:09

問好風雲海
多維空間並行存在
出生與死亡只不過是眼中的一個歷程

你說沒錯

既沒有出生,也沒有死亡,
所有的時間都是同時存在的。

版主回應
@@@>>>
東方天雲,你好,平安!

非常感謝你的熱情迴響,很開心~~
2014-04-21 12:5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