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4 22:36:12風雲海

【文字隨寫】〈傾城之戀〉我知道你是我的,甚至連整個城市都知道;連我要怎樣的瘋狂,城市都知道。








【文字隨寫】〈傾城之戀〉我知道你是我的,甚至連整個城市都知道;連我要怎樣的瘋狂,城市都知道。





@1.......


在那閃亮的意識單位上,

無法抓取的光,在閃爍中輕迎你與我。

是我心的目光願意開啟,是你深處的靈願意開始。





一段是幻是夢,具體化之形式,

殊勝的展現,心靈的迴圈在轉動。

是愛與喜悅,是分離也是合一,是輕柔愁美!

是整個城市都聽得見我的聲音之迴響,說....我無法說出的言語。





@2.......


在那無所不在跳動的粒子上,

無法緊握的光,在跳躍中迎向你與我。

是我身體的形象願意隨著我的意念而具化,

是你的意念使你身之成形。





一段在夢宇宙所孕育的,

新的故事、創造的彰顯、心靈的迴圈正在組織。

是奇蹟是天賦權利,是虛無也是更大的被護持,

是小點溫愁,是整個城市都看得見我。

看....我在這裡,無法看見的更大純粹,我們的分離。





在那看不見的世界裡,你在我心深處無有分離。

在那看得見的世界裡,你仍在我心深處,卻是立體的分離。





那還在夢境中未覺醒的我們,

在人間來來又去去,好似看見更多的分離。

如此匆忙之來來去去,如此匆忙下一個分離,

如此匆忙....看見我的溫愁。





@3.......


瘋狂在我真實的存在中,說....我就是如此,與你一起瘋狂!

夢幻在我真實之境中,說....我會在夢中起舞旋轉,與你跳起!

分裂在我合一意識中,強辯....我的意念必傾城,然後風雲再起!

我的溫愁在我之內深層,無法言語中,

強愁....我的基調必傾城,然後與你再起。





美麗夢幻,影像的孕育來自你與我的意識。

美麗故事,彰顯的創作來自你與我可能的投射。

美麗溫愁,角色的演繹來自我們可能的另一版本。

美麗深眼,我的狂熱、我的慌張,來自我也來自你,美麗之作!





@4.......


看不見的詩,在我這裡,看不見的我,會在你身旁。

看得見的詩,在你身旁,看得見的我,只會存在你深處。





那如此立體的分離,必然傾城!

因為,我們的意念在一起瘋狂!

那如此立體的詩,必然傾城!

因為,我們的意念如詩也如夢,也如此堅實不摧!

想要抓住你,但我抓不住你,

然我也看見你的恐懼與城的大點海愁,然這也是我。





@5.......


我的知道人生是美好的,

但我的心卻不知如何唱出我?自己被自己失迷!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但我的心就是不捨,

有點兒....碎了,溫柔地....被痛.......

我知道你是我的,但我的心....感覺....

恐懼那種無法出說的,只想合一....與被愛。





我知道你是我的,甚至連整個城市都知道,

連我要怎樣的瘋狂,城市都知道!

而我知道你知道,我們的美麗與瘋狂之作,

就在心靈的迴圈中,要持續迴盪至永恆.......  





>>>風雲海

>>>回應>歌詞:美麗,〈傾城之戀〉





曹芙嘉:《美麗》~〈傾城之戀〉片尾曲~原歌詞曲


















老爺爺與小老婆 2013-10-05 21:48:52

好沒有安全感的愛喔^^"

版主回應
@@@>>>
感謝熱情迴響喔))))開心)))))))❀•*¨`*•✿❀❁•*¨`*•❀✿❀•*¨`*•✿❀❁•*¨`*•❀
2013-10-06 01:4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