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2 17:49:47風雲海

[心靈隨寫]死亡不可能來自生命*觀念始終與它的源頭結合在一起*它能夠將源頭所有的內涵延伸出去








[心靈隨寫]死亡不可能來自生命*觀念始終與它的源頭結合在一起*它能夠將源頭所有的內涵延伸出去





死亡只是一念  然卻有許多化身

它可能化身為  悲哀  恐懼  焦慮  懷疑  憤怒

沒信心  不信任  嫉妒  對身體的掛慮  想要成為非你的願望

死亡不可能來自生命  恐懼  罪咎  憤怒不可能來自生命

小我的信念不可能來自生命  小我的體系不可能來自生命





生命是造物主  生命是聖子

生命是聖靈  生命是沒有對立面的愛


生命是光明奇蹟

生命是沒有對立面的  源源不絕的  沒有理由的喜悅平安


生命是與聖靈創造推恩  生命是活生生的如是存在永在  不可能不在

生命是真理真實  生命是無所不在





死亡就是你與造物主的分裂之念

死亡就是你一直認為你是你  上主是上主  與你無關

死亡就是你一直以為你的痛苦來自他人  來自外境

死亡就是你不願意面對體驗你的恐懼  你甚至覺得你的恐懼與上主無關

死亡就是你不願意決心看見什麼才是真相中的真相

死亡就是你只選擇以肉眼去看見一具身體  以及更多的身體

死亡就是你永遠看不見自己的捆綁與框架

就只會嚷嚷你看見他人的捆綁與框架






死亡不可能來自生命  死亡只是一個觀念

而觀念乃是與它的源頭始終緊密結合在一起的

死亡的觀念來自小我的思維體系  這就是它的源頭

小我的體系就是以罪咎懼的基礎思維為架構與內涵

死亡的觀念  能夠將小我的體系之源頭與內涵不斷地延伸出去





於是  你在那兒思言行  嚷嚷叫囂著你要快速改變你的外境

不是不能改變  也不是不能轉換

只是你的內在源頭  還是一樣地在那兒  還是一樣地是分裂的意識

還是一樣地是小我的罪咎懼之死亡信念

還是一樣地你自己是在受害者的地位


於焉  你所思言行的都只是在表面的改變

你急著做這與做那  但效果與之前並沒有不同  都是一樣的





死亡之念無法生出  小我源頭所沒有賦予它之物

小我源頭是不可能賦予死亡之念  是為沒有對立面的愛與喜悅平安

光明奇蹟力量  創造推恩之延伸  天堂國度之承認保證與天賦產業

永不動搖的真相  永在的生命  覺醒於真我真實之境





你的觀念是能超越你自己而無遠弗屆地在繼續地營造或創造

你必須看見你的觀念是在小我的源頭體系  還是在聖靈的源頭體系

你必須看見你的觀念是在頭腦心智的分裂評斷裡

還是在聖靈的合一基督意識裡


在此時此刻  並不是要去批評論斷自己  都是在小我的體系裡頭循環不已

請寬恕接納自己本然的樣子  以及在小我體系裡所不斷引發的罪咎懼

意識的轉化乃是自動發生的

寬恕是寬恕自己的不寬恕  痛苦是幫助你覺醒的契機 


你只是不斷地往內看向自己  有意識地去觀看著內在的自己





你的觀念是被小我的源頭所造出來的  這個觀念就是繼續營造下去

你的觀念是被聖靈的源頭所洗滌的  然後重新誕生的

然這個恢復正知見的觀念  之誕生  就會繼續繁衍推恩出去

你的觀念來自小我  必將回歸小我  之幻相虛無

你的觀念來自聖靈

來自你的真實與神的一體不分  來自奇蹟沒有難易之分


必將回歸聖靈  回歸天堂國度  重新取得你的天賦權利





死亡不可能來自生命  真實的你乃是來自生命  乃是靈性

你不是死亡  你不是你頭腦心智中的那些死亡之念

你不是信念  你不是你所選擇的那些小我體系的信念

你不是思想  你不是你思想中的那些負面思想

你不是情緒  你不是你的負面情緒

你不是身體  你不是你形相中的那具身體  你比它廣大得多了

      
以上所有的字句都是寫給予自己





>>>風雲海










@死亡不可能來自生命
觀念始終與它的源頭結合在一起
它能夠將源頭所有的內涵延伸出去
為此  觀念能夠超越自身而無遠弗屆
但是它無法生出  它的源頭不曾賦予它之物
它是如何造出的  便會如何營造下去
它是如何誕生的  就會如何繁衍出去
它來自何處  必將回歸何處

>>>[奇蹟課程]>W167.5










[心靈隨寫]若非你先否定了*那超越世界之上的真相*否則*世界豈會顯得如此真實?





[心靈隨寫]神不曾創造過死亡*不論死亡化身為何物*都逃不出幻相之列*這就是我們今天要下的功夫*它給我們一個機會*越過死亡而看到它背後的超然生命





[心靈隨寫]死亡之念顯得神通廣大*因為它已成了恐懼的化身*罪惡的淵藪*罪人的神明*一切幻相及謊言之主


















蓉兒 2013-10-02 22:43:01

ㄚ哈哈哈)))
海姐姐可以自行想像
孫悟空ㄉ72變法
蓉兒ㄉ飛奔工具...多元化...
-----

版主回應
@@@>>>
哇嗚)))72變))))))))))))
讚讚喔)))))哈))))))))))))))))
2013-10-03 03:34:34
蓉兒 2013-10-02 15:35:03

哈哈哈)))
蓉兒也喜歡跟海姐姐這般往返ㄉ互動ㄚ
只是有時候蓉兒回覆比較慢時
海姐姐 要有 (海) 量等等偶嘿
嘻嘻嘻
誰叫妳名字有咕 (海) 是無限大ㄉ包容呢!
ㄚ哈哈哈)))))))
-----

版主回應
@@@>>>
蓉小兒耶))))又飛奔過來啦)))))呵))))))))
風雲海 看見 容小兒的飛奔是 咚咚咚
雙腳還要上下跳動一下 氛圍還要有閃亮的光輝喔)))
姿勢很優雅+很可愛的)))))愛妳喔))))
2013-10-02 16:15:10
♡♥ 小咪 ♥♡ 2013-09-23 15:12:41

生命逐年消逝,慧命可與日俱增!~

版主回應
@@@>>>
小咪咪耶))))))))))))))))
2013-09-23 15:3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