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0 16:04:02風雲海

【文字隨寫】《遊戲轉思》如若眼所見都是罪惡,我想這個罪惡是完不了的!而我想煽動你愛是完不了!








【文字隨寫】《遊戲轉思》
如若眼所見都是罪惡,我想這個罪惡是完不了的!而我想煽動你愛是完不了!





為何,把愛當做是在贖罪呢?

愛,真是充滿罪惡的嗎?

當然你可以覺得,它就是如此滿滿罪惡,得被贖才行!

那麼你在日常生活裡,可能得必常去碰到類似的情境。

轉個灣,換個不同情境如何呢?





如若,你可以定義它是為「贖罪」!

那麼當然也可以重新定義為,良善、自由、喜悅、寬廣。

你的思想、感受、情緒,

總是受到你所專注的焦點在哪,而左右著!





愛,真的可以很簡單!

並且直接享受著豐富的人生,享受著豐盛的生命。

愛,所觸及的可以是很廣,

是不斷延伸,擴展本質不變。





雖然你仍是有選擇權,去決定你要選擇的是什麼!

但我仍然想要煽動你的選擇,專注在愛裡不出離!

因為在愛裡,就不會有恐懼,甚至所思也不是贖罪。

在愛裡,是充滿對宇宙的信任,

並也是對自己以及它人的信任。





如若眼所見都是罪惡,我想這個罪惡是完不了的!

所以你想完不了什麼,而我想煽動你愛是完不了!





>>>風雲海

>>>2010.3.17>2014.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