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9 11:51:03風雲海

《塗鴉文語》〈宇宙靈眼〉你是我夢的,亙古最美麗記憶,我的莊嚴華美,必藉著你展現無疑。








《塗鴉文語》〈宇宙靈眼〉你是我夢的,亙古最美麗記憶,我的莊嚴華美,必藉著你展現無疑。






我在宇宙間,


橫亙,所有你能想像到的一切,


遍佈全地。


何處不是,我所一再更新創造?


我是你靈魂深處的眼睛,


且千萬里,盡收我眼底!

 

無論你要往哪兒去,


都無法阻礙遮敝,讓我的心我的眼,


受你超級的吸引。


你存在的本質,


是在我更大內在核心的領域裡面。






你會成為旅行者,乃是因為我!


跨越國界世界宇宙的,你所能想像到的一切。

 

你所見的,


這個小小宇宙乃是為你,而配備好的。


去體驗全遍地的美麗神奇,


成為你自己的藝術創造者。


我是你內在的我之無意識,


深處明亮之靈眼。


無論你要旅往何處,向左或向右,


都無法阻斷遮掩,讓我的心與眼,


深受你可愛的吸引。


你的神聖性存有,


乃是在我身體細胞內裡,巧妙運作著!






然而我要讓你明白,


由你內裡,是能發乎傾聽,


並能憶起我們的夢。


我是如何地,不斷與你在溝通,


以你能了解的方式,


向你持續彰顯我,


愛的本質、自由喜悅的本質。






當你在白天工作裡,


我化身為你的周圍的人們。


一句問候鼓勵讚美,


一杯咖啡香濃醒喚,給予你靈感,


向你耳,傾力低語,


以致創造源,湧躍紙上。






當你在黑夜森林裡,


我化身為貓頭鷹之眼,護持著你;


或化身為青蛙與蟲的鳴聲,要告訴你,


並透過清風,輕輕拂曉你臉龐,


向你,再輕低語,


我永遠在你身旁支持你!






相反的,

 

你總是喜好,往外求援助;


相反的,


你總是喜愛許多愁,纏繞在你心頭。


全然無視,


我所引發,放置你心的訊息;


全然莫試,


你英雄式的衝動之催逼!






然我的千里靈眼,


仍是精神貫注,在你的身上!


我的心,


仍將你放在宇宙的中心旋轉。

 

因為,


你是我夢的,亙古最美麗記憶,


我的莊嚴華美,


必藉著你展現無疑!


 

 



>>>風雲海


>2010.5.28

 

>>>回應>滌雲著作<小調低唱>〈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