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6 12:48:04風雲海

《塗鴉詩語》〈心靈燈塔〉明月不想駐足,星雲太忙碌,心轉意想,別忽略多次元路








《塗鴉詩語》〈心靈燈塔〉明月不想駐足,星雲太忙碌,心轉意想,別忽略多次元路






內在自我,持續吟詠,吟唱遊


 

欲想,連繫心的意識,齊自由


 

明亮,細光絲柔,燈塔的詩鈕


 

呼喚,心速網絡,莫需付資郵





 

創造主軸,在燈塔裡,屬於我


 

孕育生機,持續蘊釀,是內我


 

靈魂,神聖的存有,能量真我


 

心靈,光輝閃燦,是多元妙我





 

閉起你心眼,專注在你耳際


 

幽雅旋律樂音,另一表達我


 

需轉心,連繫在燈塔內,在我


 

是感受時空能量,想竄流我





 

明月不想駐足,星雲太忙碌


 

心轉意想,別忽略多次元路


 

別輕忽,早晨的一連串珠露


 

讓燈塔,細胞光束,作為橋陸


 



 

>>>風雲海


>>>2010.6.11

 

>>>回應>滌雲著作<小調低唱>〈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