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4 22:56:45風雲海

《塗鴉文語》〈春雨之語〉你可再寫些,關於我的文詩泉湧之語。讓春雨,活躍思緒,詩的言語。








《塗鴉文語》〈春雨之語〉
你可再寫些,關於我的文詩泉湧之語。讓春雨,活躍思緒,詩的言語。

 





我是,那春雨


滴答聲,響徹天空海洋地土,在你外頭傾雨


你在,窗簾內裡


享受滴答聲,響徹清亮,在你心深處傾語


春雨在溪河,與魚的繾綣纏綿






我愛慕水裡,在跳躍的魚


春雨,彷彿似心靈洗滌,心思的湧詩


這是,我對你的給予


我喜悅,下著春雨


這是代表著,自然宇宙的規律,恆常新雨






我在幫助,那些農夫,所耕耘的禾稼


幫助地土,水源物語


我在幫助,那些孤獨愁煩之人


釋放情緒,涼爽地,宙天宇


原子分子的成份,在我之內


持續彰顯它的自由,流動心雨






你要用什麼樣的心,來賞悅我


與我同心,如似宇宙心語


有人何等厭惡我、怒罵我、咒詛我


拜託春雨,不要再下雨


有人何等喜悅我,賞心悅目我,愛我


請我春雨,多多傾語親雨






然我只要你,以充滿著喜悅的心


來賞析我,祝福下雨


那些還在,不斷厭惡春雨


以為是我在阻擋,他們的去徑路雨


只會喪失賞悅,許多美景的怡然,情畫詩語






心靈饗宴,春雨之言語


我們乃是同源,自然的一部份


我愛宇宙,像你愛祂一樣


你可再寫些,關於我的文詩泉湧之語


讓春雨,活躍思緒,詩的言語

 

 


 


>>>風雲海


>>>2010.6.13>2014.6.17

 

>>>回應>滌雲著作<小調低唱>〈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