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4 19:38:00風雲海

小我出自恐懼*故會繼續生出恐懼








[奇蹟課程]小我出自恐懼*故會繼續生出恐懼



@你的思維本身也具有選擇思維方向的能力

你若不相信自己有此能力

表示你已否定了自己思維的大能

寧可相信自己的思維一無所能

@小我出自恐懼  故會繼續生出恐懼

它只能如此效忠

這一忠誠使它不能不背叛愛  因為你是愛

愛原是你的力量  故小我不能不全力否認

它必須同時否認這力量所帶給你的一切

因為愛賜給了你一切

擁有一切的人  是不會想要小我的

@小我必須抵制所有的欣賞感謝

所有的認同~所有的正見~以及所有的真知

那些威脅在它眼中是全面性的

因為它意識到心靈所有的承諾都是全面性的

因此  小我寧可依附任何一物

也要與你劃清界限

問題是  根本沒有其他東西存在

然而  心靈確有營造幻相的能力

造出之後  它自然相信它們

因為幻相本來就是靠相信而造出的



>>>奇蹟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