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19:43:02*i am*

0320

跟競技的同學一起上課真的很好玩

尤其下課熱鬧講課睡覺最好笑

下課的時候活潑的跟什麼似的

結果講課講一講就倒的差不多了

比一旁的阿姨北北還更有嗜睡症呢!

是因為一般時間體力也消耗的很大嗎?

 

----------------------------------

 

圈圈好適合當競技人

除了100公尺跑很快之外

 

師:人工呼吸要擔心些什麼?

生:AIDS 傳染病 B肝...

圈:產生感情(笑倒)

(天ㄚ~CPR只可以對死人還有安妮做所以妳會愛上?)

 

----------------------------------

 

急救的按壓點是兩乳頭中點

當然還有另一個方法是找胸骨的中點

然後這時候有一個聲音冒出來說

"我小時候跟我阿嬤洗澡 她的中點在肚臍耶~"

XDDD(聽到的人都大笑)

 

這句話告訴我們以後不可以跟小孫子洗澡澡~XDD

(誤)

 

然後就一個學長轉過來說"就是妳齁~"

我回他"我有那麼大嗎?"

結果他說"說的也是!"XD

都不知道該不該生氣了我~  :P

 

 

 

好歡樂的一堂課

短短的四個小時就過去了~

上一篇: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