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3:59:43*i am*

"如果?"

你們都和他說”要不是我有練,偉偉一定贏我!”
廢話,本來就是!!
他的運動細胞這麼好,體格又這麼讚
怎麼會輸給我這支肥滋滋的大豬豬~~
但,你們有想過為什麼他今天會輸給被你們所瞧不起的肥豬豬嗎??
不只是他的問題,你們也有責任!!
的確他的先天條件比我好
但問題都發生了你們還一直維護他為他想
讓他放心地覺得原因只出在於”他沒有練,沒有學”而不是他比我弱”
然後繼續降自以為下去
久而久之他自然理所當然地覺得他很聰明很厲害只是看他做不做
但空想自己聰明厲害有用嗎?
我就不相信每件事情他都可以操作的得心應手
真正實際去做好每一件事才最重要吧!!
不然天資再高也沒用~

今天我游得比他好是我自己的努力
而你們卻為了不要打擊他的信心而用”如果他有學”來抹煞我的努力去安慰他
降他就會去證明去學嗎?
依照”如果有唸書”的結論是”不會!!”

鼓勵很重要
但你們錯誤的鼓勵方式只會讓他什麼都不學
自滿在自己的能力中
相反地,我知道我笨我弱而多加練習學習
但我能力真的有你們說的那麼不足嗎??
今天你們說”如果他有學”就代表你們承認我現在游泳能力比他好
如果要我說,我會說”如果我是男的...”
因為你們也知道那會差多ㄇ多...

就像現在我車禍受傷你們卻也不當一回事
想說皮外傷又沒什麼一樣
甚至好聽ㄉ為我爭取權益卻讓我覺得很陌生

天才是只有一分的天份再加上自己九十九分的努力
也許他在運動方面的天份有70分
但他不努力不好好運用那也只會是70分的浪費

上一篇:矛盾的世界

下一篇:愛人與被愛

xj4bp6 2008-06-17 00:50:56

怕傷口醜醜的話要記得用美容膠唷><~
小心點吧!
不然應該很多人會擔心~

版主回應
超可憐的...
淤血還好,可是外傷有疤...
>&quot<
為ㄌ要下水我有很努力的吃消炎藥&擦藥...
2008-06-26 14:3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