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19:04:21小B

整件事

整件事....

發生在上禮拜....

星期一....

運輸經濟....

第一節....

欣欣娟娟上完ㄌㄧ節....

就去學輔做他ㄇㄉ海報....

第二節.....

我上課在看簡訊.....

但是沒有傳簡訊....

下課....

我就先去幫曼尼買校車卷....

欣欣和娟娟去排校車...

我.欣欣.曼尼.布丁....

四ㄍ就搭校車....

我.欣欣.曼尼....

在三德下車....

我走路回家....

欣欣.曼尼搭公車回家.....

星期二....

一早就和欣欣開玩笑....

就說....

欣欣網誌是暴怒...

再來要看曼尼ㄉ....

後來....

柏緯把大富翁回給布丁....

欣欣就去打工ㄌ.....

我和曼尼就去上課....

上完課我又回家ㄌ....

星期三...

一早就和欣欣拿我拜託他ㄉ東西....

我還拿給欣欣看昨天在路上發ㄉ傳單....

後來....

要下課前....

欣欣把貼紙拿給曼尼....

叫曼尼拿給布丁...

整件事就是這樣...

 

 

 

欣欣 2009-04-13 22:42:36

這是簡潔有力的短篇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ㄆ起
害你受委屈了><
內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