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21:48:55小B

甚ㄇ鬼

甚ㄇ鬼天氣阿...

下一冷一下熱....

我ㄉ冬天衣服好不容易都收起來ㄌ....

結果...

今天那ㄇ冷...

還下雨....

我ㄉ雨傘壞ㄌ....

昨天很奇怪...

和胖子出去下雨天他不帶傘...

 

我那支雨傘...

先夾道我ㄉ手...

我以為胖子沒發現...

後來她說...

你被夾道ㄌ喔....

我想說他怎ㄇ那ㄇ聰明....

他說你ㄉ臉突變囧ㄌ....

結果我ㄇ去ㄌ很多地方...

到ㄌ城品武當店...

要撐起雨傘時....

沒辦法撐...

後來...

發現剛剛夾我ㄉ那ㄍ地方....

不見ㄌ...

我ㄉ雨傘就這樣壞ㄌ....

 

我就說...

下雨天就不想出門...

因為會被雨傘夾道...

還沒淋濕...

還會很冷...

所以下雨天適合在家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