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02:17:27Sleeping

達文西密碼

這是第一次跟不認識的一群人去看電影 對自己而言是一種嘗試
而今天驗證了 這並沒有啥困難度~~~pretty good!!
應該說只認識其中一個 而那些是他的朋友...
不過我自己想出去relax也看這部片

雖然當朋友一開口約時 我直接就說”no”
不過之後想想又想去了 反正只是一起看電影..
還不錯的感覺 一種新嘗試 看看新面孔...
似乎並沒有那麼難...

好久沒有這樣出去玩了~~~
幹 我下週很戰鬥呀 我真是不知死活呀~~~
該來的戰鬥跑不了的 paper跟期末考
我來了!!!

認識一個跟自己好像的人是種幸運
幹 一切都太巧了 好像都注定好的...
手掌中心都有顆痣...

以前就有人跟我說過 手掌中心有顆痣代表我在等一個人
有可能是朋友 親人 也可能是朋友
如果這一世還是沒等到 下一世這顆痣還是會出現...
太巧了 我第一次遇到了一樣有的...
還是跟自己很像個性的人...
真是令我感到發毛呀~~~~

幹 該不會是你吧~~
老天注定我們會很麻吉就對了 真是孽緣呀XD
一樣機巴賤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