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00:01:38Sleeping

世界好小

該說是世界真小 或是緣份真巧
這幾天更是能夠體會到台灣真是有夠小

將近兩個月沒回家 趁著母親節 回去讓老娘伺候一下
台北呆久了 人都變得很緊繃 大概是因為台北的生活步調比較快
一週只有三天課 看似很閒 其實不然 感覺卻像呆在地獄裡
下週開始只剩五堂課 只剩兩天 可是行程卻是滿的Orz

[奇妙1]
回家火車上 遇到算同學也可以說不是同學的人
有人拍我肩膀說了句:”我跟你一起上課”
我說:”ㄜ 我不知道你是誰咧”
那人又補了句:”就xxx那堂課我坐你旁邊”
哈 這才想起來?原來是某堂鳥課
坐我旁邊已經八,九個月的光電所同學 說實在沒啥印象=.=+
沒想到 竟是同鄉人XD

[奇妙2]
回家當然不能放過機會 不去夜市大吃大喝的
竟然會在買食物時遇到超過六,七年沒見的高中學姐
兩個人互看一眼 立即尖叫了出來 哈哈哈 真巧!!
她說我沒變的就是~~~笑聲 真是有股蛋蛋的哀傷  ̄▽ ̄
這個學姐認識的經過也挺有緣的 她是我以前高中同學的室友 久了就混熟了
重點是 我們個性很像(不知是好 是壞) 更巧的是 我們只是年代不同 但是同天生日..

說到她就替她感到可惜 我認識她時 她就已經畢業在大學重考班了(好像第二年了)_
她當初是學校的前幾名 她最後的印象是在學測當天中午吃M 之後她醒過來已經在台大醫院

而已經動完腦部的手術了 一切都是命吧~~~
她昏倒那天前 頭就痛好一陣子了 眼球有一邊不太能轉了 一直以為是眼睛的問題
沒想到竟是腦部有顆乒乓球大小的腫瘤壓到視神經
動完手術後 她記憶力 理解力大不如前 她跟我說過她想過要死...
因為要一個原本站在頂端的人 卻要去接受現在的自己 如果我是她 我想我也想死...

當初她重考後好像有考上科大...
但是前幾天遇到她 她跟我說她在考試...我不敢問她是在考啥...
有些話是可以問的 有些能避則避免...只希望她不要在天氣變化時 頭痛到又去撞牆...
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我記得她跟我說過 那顆腫瘤永遠都不會消失...
只是導流讓它變小...這個痛苦會一輩子跟著她...

人的生命何其脆弱 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奇妙3]
這個奇妙讓我整個人都毛了...太多巧合吧!!

剛為了找paper 上了team的網站上找之前已經有人報過的ppt
小抱怨一下...
我們team算是好幾個學校的集合吧 誰叫一堆老師是學長弟 跟師徒關係
害我們得每週四都得在淡水 明明學校就沒課 跑淡水更累Orz

在做survey的時候 看到一個很熟悉的名字 我都快忘了這個名字了...
是在雲淡風清認識的一個資科學長
不過認識時是他從AU數研所畢業升博一 我升大三的暑假 沒見過就是了~
以前只記得他跟我說他做802.11b/g的
但是沒想到竟是同一個Team 今日才知道...
更巧的是 我跟他做同一塊...MAC...真的很毛=.=
看他報告的日期是2001,2002年...真的是好久以前了...

事隔幾年再看到這個名字 真的是覺得妙!!
以前有事都會跟他說...很多很多事...不會跟別人說的事 我卻可以跟他說...
他也會跟我說他的事~~~唉唉唉~~

剛q了一下他的id 還是有上站 不過他大概太久沒上了被砍ID...
所以又重新註冊一次 上站次數只剩個位數XD
怎麼確定是他咧~~因為看他學校的IP
都2,3年了 我還不知道我到底說錯啥話惹到你 really!!
錯也要讓我知道錯在哪吧~~我錯 我道歉咩= =

世界真的很小 緣份真的很妙
繼續做正事 幾點才能睡呢ˋ(′_‵||)ˊ
--
看到文章聯絡一下吧 我把你電話殺了 MSN也殺了 你大概也殺了=,=
你比我還冷血 這是肯定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