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3 21:23:05阿瑪迪斯

很高興通過大學篩選結果ㄉ第一階段

-----銘傳大學財務金融學系---銘傳大學財務金融學系-----go go go

我是一ㄍ高三ㄉ學生...經過ㄌ學測ㄉ"荼毒"有種疲累不堪ㄉ感覺,然而...這只是小小ㄉ一部分,接下來我們面對ㄉ是..."等待第一階段放榜"...那種煎熬.那種期待和拼7月ㄉ念頭在我心中無法抉擇,...

直到ㄌ3/19接到ㄌ通過第一階段ㄉ篩選結果...我興奮不已~~有企圖心和不認輸精神ㄉ我決定好好準備第二階段盡心盡力ㄉ通過面試,進入我夢想ㄉ大學---銘傳大學...在這準備ㄉ階段我努力不懈---有時查資料至凌晨我也覺ㄉ不累~~就只是因為有更美ㄉ大學生活支持著我~~

銘傳大學...為ㄌ我ㄉ夢想我一定努力ㄉ---佩欣~加油!加油!

-----銘傳大學財務金融學系---銘傳大學財務金融學系-----go g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