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4 15:35:00阿瑪迪斯

給我心目中ㄉ小王子一封信

一上了高中,你選擇了汽車科,全家帶你一起去報到,我的心卻不知如何的擔心起來,開學才沒幾個月,你竟然學會了抽煙.喝酒,為了不讓身體不好的媽媽知道,我隱瞞了這事實直到現今...我...依舊,在這之中我煩惱了許久,和自己的老師討論了許久,我好傷心.好難過,勸戒你好多次,而你卻告訴我班上的同學都會...一股無奈之感油然而生,我不想告訴媽媽是因為他身體不好,我不想說出是因為希望你改正,自己煩惱了很久痛苦了很久...有人說,社會上總是有層級之分的,有能力的就成為管理者,沒能力的就是被管者,而你的不努力和學壞被視為被管者,但,我極力的否認,因為......你是我心目中的小王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