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18:17:22天 才a 章 魚 〃

就 明 天 惹 !!

明 天   就 明 天 惹 !!

我 就 要 ㄑ 建 教 公 司 惹 !!

呼 呼 !! 要 好 久 ㄆ 能 玩 電 腦 捏 !

真 是 ㄉ ....

東 西 好 多 唷 !!

比 要 出 國 ㄉ 東 西 還 要 多

明 天 拿 ㄑ 學 校 一 定 很 丟 臉

也 好 重   天 啊 !!!

而 且 還 是 一 堆 東 西 都 沒 帶 ㄉ 哩 !!

我 真 是 給 他 快 瘋 調 惹 !!

近 期 內 .. 最 後 一 天 玩 電 腦 

豬 頭  還 有 一 些 人

ㄆ 要 太 想 我 嘿 !!

想 我 尼 可 以 打 電 話 跟 我 開 獎 唷 !!

也 可 以 直 接 來 台 北 找 我 

我 ㄆ 會 有 意 見 辣 !!

店 ㄉ 地 址 是 ....

220 台 北 縣 板 橋 市 中 山 路 1 段 132 號

有 空 來 台 北  來 找 我 唄 !!

就 在 遠 東 百 貨 公 司  旁 邊

呵 呵 呵 !!!  好 像 遺 書 耶 !! 

哈 哈 !! 真 怪 捏 !!

可 是 還 是 很 捨 ㄆ 得 上 ㄑ 啦 !!

呼 呼 !!!! 心 情 很 滴 落   @@"

真 想 哭 ....  呼 呼 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