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8 22:07:36寂寞的小王子

心情。。。



好久沒搭火車了,想到上次去找妳
也是一個人搭著火車,天很暗
想著妳想著見了面我們之間會有什麼變化
過了這麼多年我們終於成為了情人
但彼此的距離依舊這麼遙遠。。。
我常想著妳念著妳,妳呢?
我們之見究竟少了什麼?是愛嗎?
我好想擁抱妳 親吻妳 佔有妳(羞)
我冷靜的外表下有一顆妳看不到火熱的心,妳懂嗎??
我和妳的愛情宛如只剩下我在自言自語 自說自話
讓我感受到妳好嗎?
妳的若即若離,讓我好憂鬱
我不是妳眼中那個自若的女生
我只是一個想得到妳愛的人
我不配嗎?我配不上妳真誠的愛嗎?
可以嗎?
一起來個轟轟烈烈的飛蛾撲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