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19:24:30寂寞的小王子

報台...被遺忘

這個地方被我遺忘好久囉...
也很久沒來這邊抒發心情....
這是一件好事....代表我最近過得蠻快樂的
所以沒什麼好抱怨的...
回到這個報台
....第一個就想到還有多少個人在看我的報台....
以前的朋友...以前的戀人....那些在我報台攻擊我的人...
是不是還盯著看...看著我又遇到什麼難關
關心著嘲笑著看好著....巴不得我會不小心掉入什麼陷阱中...
這樣想很小心眼....不過很真實...
其實我常常會到報台...看看以前寫的東西
那些心情故事...那些喜怒哀樂...那些過往情事
現在不是不好...但偶而想到以前
還會羨慕自己當年的天真無知
那個什麼都不怕的女孩已經變得世故
學會懂得怎麼去應對...這人世間的險惡
那年的夏日...悠閒的午後..吵個不停的殘鳴
都已不負記憶....
那年失戀的傷痛...數不盡的淚水....狠心絕情
也隨著時光流逝...
雖然現在的我很好...因為這些曾經已經被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