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9 11:13:44寂寞的小王子

開台兩年.....

天阿....不知不覺我的新聞台已經開了兩年ㄟ...
這真是個漫長的時光....兩年可以改變很多事...
我常常獨自看著我的新聞台...一篇一篇的閱讀
看著從以往不成熟的自己漸漸轉變稍微成熟懂事...
看著自己一段戀情的消損....直到現在尋獲另外一份幸福
好多痛...很多傷害...能說ㄉ不能說ㄉ...我都一一記載
曾經很多人給我帶來許多傷害....但謝謝你們由於那些傷
..讓我明白幸福的可貴....
很多朋友現在我不知道你們在何處....也不知道你們是否會惦記我.....
但是也謝謝你們陪伴我走過這些時光....
當初開這個報台...是因為想與我的前伴多一點交流的空間與溝通
現在的我跟她已經形同末路...回想起這段戀情...
太多的彼此傷害與不諒解...也讓我看清原來愛情不是我所想的那麼般的美好
我想現在的她...應該過得很好....有個比我溫柔懂事又善良的女孩陪伴她.....
她也許也會認為當年的我和她...是一場鬧劇...那些愛顯得如此愚不可昧...
愛情有時真得只是單純的感受....談起是非對錯似乎太沉重...
這個報台中....其實也隱藏著另外一個人的身影...卡車
算一算我跟認識也有三年之久....哈哈現在的我跟她也形同末路
我曾經很執著很執著的去愛她....我腦子心理想著都是她的點點滴滴
我很懷念曾經我們那麼要好...一起渡過每一個快樂的時光
每次妳的來來去去...已經讓我學會不奢求未來...只把握當下
我好希望能跟卡車成為一對令人稱羨的佳偶...但是不知道為何我和她依舊擦身而過
她對我的真情真愛似乎也視而不見..只把我當個玩伴...
開心時把我擺在身旁....當她不在寂寞需要陪伴...我也只能默默得離去...
現在的她不知道在何處...我相信他應該也過得很好....那些過往我也只能遺忘
在這報台中...在我小丑魚那篇...提到得那位朋友...
對我的生命中也占了極大的意義....
因為有她...我相信真愛依舊存在...因為有他讓我知道我經過幾番傷心之後依舊有
愛人的能力
我們很遠....有時候我真不想相信我可以那麼幸運遇得到妳...
很像夢一般...也最失望難過時...妳就出現拉我一把...
謝謝你....
這些人參予了我過去兩年的生活....謝謝你們帶走跟留下的...
最後我要謝謝...妳...妳是上天給我的一個聖誕節禮物....
謝謝妳...對我投注那麼滿滿的愛...讓我覺得自己被幸福包圍
遇到那麼多事之後...妳依舊對我不離不棄...我們還是這邊一路走來
我知道世途險惡....我們身邊充滿了仇敵...隨時想到刺傷毀害我們
我們也一直面對很多問題...等著我們一步一步去解決....
謝謝你...因為有妳之前的苦都不算什麼
我曾經犯下的錯我也不會重蹈覆轍
我曾經如此傷害別人的心..但對妳連最輕微的痛我也捨不得妳受...
妳了解妳懂得...
開台兩年很幸運我尋獲真愛...前面的路雖有困難...我也不在畏懼...
我能說的...只有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