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4 12:23:52寂寞的小王子

兩個人.....

兩個人的世界是小的....
眼中看見得只有彼此.....
戀情邁向第二個禮拜...我依舊是幸福的
妳的百般呵護....讓我知道愛情還是美好的
我原來還是知道愛情的滋味是如何的.....
原來大家說得是真的....真愛也許某天會降臨的
也許我還沒有百分之百的痊癒....
但我知道自己也是全心全意的對妳
也認真得經營彼此的感情
也許我們的外表似乎都是如此玩世不恭
漫不經心....
長久的戀情對我們似乎是天方夜譚
也不是我們想擁有的.....
但是當我握著妳的手....我真希望雙手可永遠這麼緊握
感謝老天把妳賜與我
感謝妳在我最無助難過的時候....出現且真切的陪伴我
感謝小杜跟sammi兩人的大力相助.....
最後.....真得感謝妳這麼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