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8 22:46:43寂寞的小王子

我是幸福的少奶奶.....

假期結束了....天氣也變冷了
我也從一個人變成兩個人了....
從未在希冀可以獲得什麼真感情....
經過前次感情的傷....讓我裹足不前不敢在愛別人
不敢在想太多...害怕又是曇花一現或者又是一場鬧劇
真次的愛情來得很突然....
一個一年多沒有聯絡的網友突然闖進我的世界
因為想逃離現實生活....
貿然得相見......
原本以為只是友誼...不知不覺變成了愛情
答應時其實我有點遲疑...
我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力氣跟勇氣去談戀愛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給對方完整真切的愛
經過一夜的長談
我知道這一切不是天外飛來一筆
經過一個早上的相處
我才發現自己已經很久沒有笑得這麼開心以及無憂無慮
剛我們要離別時....我的心中居然帶了不捨....
這份感情才剛開始...
未來的美好....需要兩人去維繫....
我們都曾經彼此受過一些傷....
我們也在感情這段路上跌跌撞撞
未來的日子不知道如何....
但是希望我們都幸福......
ps...旁邊的那ㄍ傢伙是我家少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