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22:44:07♡庭ܤ君

♥╲ 第三屆溪小六甲同學會/★

☞這篇有點長,請耐心看完唷!謝謝~

哈哈~今天是我們溪小六甲的同學會唷!
今天一大早~因為我是主辦人=0=
所以要先去國小準備要玩遊戲的"水球"&"氣球"!

於是,我。于萱。趴趴熊。肥油花。哈毛(以上是綽號)
九點在溪湖國小集合~我們剛開始先灌水球~
可是因為水球的品質太差了!大家灌了好幾個都破掉!
然後我們就邊玩邊灌!哈哈~相當有趣>W<
水球灌了差不多之後,開始吹氣球~
一直忙碌到去餐廳的時間到了!

前往"佳佳馨"小火鍋,
咦?怎麼都沒有人勒?
我們還比約定的時間晚了10分鐘耶!
怎麼反而是我們五個最早來啊?那A阿奈(台語)
後來等了很久!才看見詹富任.黃鈞敬.林汎儒出現!
原來是...黃先生跟別人通知是”11:30”!
我的老天爺阿~大概快11點了吧!才看見...
巫峻霆&陳楚玄&楊宗穎&楊成叡&趙生翔他們出現>0<

本來是想說要等老師來才點餐的!
可是,因為大家都喊肚子餓了>""<
剛好~我也是!嘻嘻!我們就先點啦!
雖然說~我是主辦人!
但是我對於付帳這種事!因為牽扯到"數學"!
所以,就交給數學最厲害的"詹富任"負責拉!
(我是不是很不負責任呀?哈哈~)

終於,老師出場拉!帶著他的女兒~
才一歲,超級可愛的!
不過。剛開始,她很黏爸爸唷!
後來,漸漸跟我們混熟後!就會開始給我們抱耶!哈哈~

一點多時,我們全部的人都移到"溪湖國小"玩遊戲!
阿哈~因為要讓大家重溫國小時的回憶!
我就安排了一個躲避球遊戲~
我是想說→ 大家在國中時,玩籃球~很少有機會可以玩躲避球
老師還喊了"集合",大家也很配合的"亂排"升旗隊伍!
感覺就像是國小的時候一樣。

哈哈~不過!男生們可能是籃球玩多了吧!
傳球時~都一直出界!不然,就是打到籃框掉到對方的場地,
我們這隊竟然連輸兩場啊!哈哈~不過!好玩就好了唄!

喝著老師請我們的飲料,中場休息了一下~
接下來,就是"踩氣球"遊戲啦!
哈哈~一開始,我們都攻擊"肥油花"!
可是他太會躲了!竟然。沒有被踩破!
可惡...哈(!)~計謀沒有成功!
而我的氣球!被可惡的林汎儒給踩破了!
終於~冠軍出來啦!有兩位”楊宗穎”&”楊承叡”
恭喜兩位各得”10元”獎金[拍手]
(哈哈~獎金好像太少啦!)

再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丟水球"拉!
哈哈~一開始!我就朝巫峻霆那裡丟~
結果~大家就開始瘋狂的一直丟水球!!
大家都很瘋~結果丟完時,
巫峻霆!他在大家在丟的時候都沒有丟!
原來他留著水球,就是要找我報仇!
後來~他還是成功啦!我的全身溼透了!

不過,大家似乎還完不夠~
我們早上灌的時候,還有剩一包小氣球,
大家就開始繼續灌水球~
因為剛剛巫先生丟我,所以我想報仇回來!
就拿了一顆水球,在他頭上捏破!
結果~他當然也是不甘示弱!
大家也就開始開戰~^0^~
就開始了"第二次水球大戰"

映華灌了一顆水球!就朝楊承叡身上丟!
我覺得很好玩!就拿了一顆很大的水球~也朝他背上一丟!
他當然想報仇回來啊!就開始了我跟他的"追殺戰"!
因為我剛剛也有丟巫先生~所以他就幫楊承叡一起圍攻我!
我的媽呀!楊承叡是體育班的,巫峻霆跑步又很快。
用跑的當然贏不了他們的啦!我採取了"腳踏車"策略!
我騎腳踏車~讓他們追,我們大概在學校繞了好幾圈吧!
最後~我還是被他們全身潑濕了!>""<

大家撿完了垃圾!後來我們就在中廊那裡聊天!
我忘了是從誰的手中拿到了一顆水球!
不甘心的我!想偷偷報仇楊承叡~哈哈!
不過,卻被巫峻霆看到了><||
就把我的水球捏破了啦!超級不甘心~

後來我想到!我口袋裡還有大氣球~
哈哈~我就去灌大氣球~變成一顆超大水球!
要去攻擊楊承叡!結果!被他發現拉>""<!
他要從我手中搶超大水球~可是如果被他搶走!我就慘了啦!
所以我寧死不屈~兩個人僵持下!他把水球捏破!
害的我全身上下都濕啦!楊先生!都是你害的>0<~

最後~我們就在水球大戰中了
結束了我們的第三屆的同學會!
我還是被裕國老師載回去了~謝謝老師o(≧▽≦)o
第三屆同學會~圓滿結束了!謝謝大家來參加=ˇ=
第四屆的主辦人是詹富任先生!
希望~下次的同學會會更黑皮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