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09:55:29♡庭ܤ君

§情人節ღValentine’s Day♬

原來昨天是情人節阿!
哈哈~對我來說!
情人節就是巧克力!
呵~沒有情人送。
專收義理巧克力~

不過,現在也不是在上課,
所以~昨天我沒有收到任何的巧克力>""<
哈哈~沒關西!
這個節日本來就跟我沒有什麼太大的關西啦~

記得,去年時~
好像也只有收到哥的一顆"金沙"巧克力!
不過,那時候!我真的很開心了!

我跟二少昨天聊了天,
我還問他說~你有沒有收到巧克力!
發現我們都是可憐人啊!
都是沒有情人送!哈哈哈..

就這樣~過了"Valentine’s Day"
希望,下次可以遇到一個handsome boy
送我巧克力阿~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