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21:48:36♡庭ܤ君

◇°補賽ܤ開心DAY

今天是運動會的補賽~
大家都很期待下午的比賽,
心情都很high。

終於,下午到啦!
開始比賽囉!砰!
揭開序幕的是個人賽!
我們班的人很爭氣唷~
還蠻多很晉級決賽的~
大家都很努力的衝壓!

呵呵~我還去幫忙頒獎唷!
雖然很好玩~BUT有點小累!
所以我跟阿孫頒到一半就偷偷落跑了!
好像有點對不起公民老師勒!

個人賽程終於比完啦!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的團體賽拉~
400公尺接力賽~
我們班好像有晉級的樣子!
但是我沒有看見。
阿!!好後悔喔!
沒關係~還有最最重要的2000公尺接力賽啦!
大家都超級努力的衝!衝!衝!
我們班剛開始起跑時~是倒數的吧!
後來ㄧ直追!追!追!
終於~只剩下九班在我們前面!
後來我們也追過九班!
變成第一名啦!!
214的大家都很努力唷~
HAPPY~

還有~今天很多人都來找我照相!
害我都不知道該看哪個鏡頭!
哈!!>////<
好像太自戀了...

雖然個人賽有些人沒有得名!
但是~曾經努力過,
這就是運動精神的終點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