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22:09:43♡庭ܤ君

o(≧▽≦)o Merry Christmas

開心~今天是聖誕節唷!
今天~收到了不少卡片~~
感謝大家的卡片>0
不過在聖誕節這天...
我卻有一件令我很想哭的事..
因為我姊姊要去台北工作了~
沒辦法順利填到彰化的缺..
只好去台北當法警了...

唉...在過不久我跟大姊就要分開了!
我不要拉~~~這樣子她以後就會很少回來了...
我一定會很捨不得她...
以後就會很少看到大姊了!
雖然可以在MSN聊天~
但是有家人在身邊的感覺!
就是不一樣。
可是這樣是沒辦法的事啊。。

這幾天我要好好把握跟大姊相處的時間!
我想他去台北的時候。。
我應該會忍不住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