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9 00:52:36奶嘴弟

生活美學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

 

 

少爺我 最近想抓住對"美"的靈感

什麼是"美"?  又可細分幾種"美"?

 

"美"  是無所不在 到處都可見

很多事情 往往可用"美"  下去做評論

一般  只要我們的肉眼 看得到的 有顏色的 都是美  

(除了鬼啦 幽靈之外  我知道 你們想提醒我這個   = =  跳過  下一位.....)

 

今天找了這幾張照片  是從日本網站上抓的

人美  可他們的穿著 更美  

該說少爺我 最喜歡的興趣 就是看女生所穿衣服   至於人長得如何 那另當別論

人的第一個刻板印象 是什麼?  一個人要如何給人留下美好的印象?

當然 答案就是穿著

一個人的穿著 能看出個性與能力  所以 穿衣服 盡量挑選自己喜歡的Style

符合自己的菜  而穿著最好  

但切記 不要穿得太多 太雜 或太單調

好比一道菜   煮給人吃  可總不能  每次煮成大雜燴來給人吃吧  

又好比 每道菜  都是蛋  

一盤荷包蛋  一盤炒蛋  一盤蒸蛋  滿桌菜餚都是蛋  沒蔬菜、魚肉可吃  也很單調

盡量適中  

 

 

最近常上街去晃 看到很多女生 穿著水準越來越高   可是素質很低

我這裡說的水準 是指他們講求高名牌服飾的東西  

至於素質低   是指他們講究衣服的搭配法   讓我看了慘不忍睹

例如 很多女生 喜歡穿那種黑色的泡襪吧   可是每次上街   隨便晃幾圈

都看到一堆女生 都是那樣穿   10個裡面 7到8個女生 都這樣穿

可為甚麼不穿絲襪呢   或穿彩色泡泡襪也好  怎都講究穿黑色的呢?

不如直接穿長褲 還來的好看一點   黑色泡泡襪 我看到 覺得很像是國中生  = =

如果 是國中生 穿 我倒不會反對  可如果 上大學的那些年輕族群這樣穿

我只會搖頭了

 

不過   台灣現在的女生 穿著上 也是有進步  畢竟 現在大家的穿著法

都幾乎快一樣了  或許說 達到一種飽和狀態  (不就是日系風格  不然就是歐美風格)

如果要說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  是有幾次

之前在朝陽科大   我看過某個女學生 穿著很有味道  目前來說   她在我看過所有女生

的穿著排名上   算是第一名     她的穿著法  很簡單  群中群(應該也可算褲子) 衣中衣 

銀色項鍊一個  手上戴著小支的米紅色電子錶   平底鞋(米白色)   小型側背包(咖啡色)  外加上

她的橘色跟灰色相間的圍巾  還戴著黑框眼鏡

很溫和 且淡系的整體穿著  全身上下有點書倦氣  類似鄰家姑娘的穿著

下次如果再遇到對方 我打算先偷偷拍照起來   因為太漂亮了   (ㄟ 別說我是變態+色狼  

少爺我  才沒你們下流好不好)

 

 

其實 生活也可變成美學

美學是無所不在

期待下個有緣人 能再開啟我的善良之窗    徹底的 讓小爺我    沉淪於"美"的幻境吧

((( 善良之窗  真是好比喻 嘖嘖  少爺我又進步了   ......

可不准說要開啟我的褥瘡或痔瘡   我圈圈他個叉叉的外來種    ˋ ˊ +

 

上一篇:放鬆的一天

下一篇:光與影的戰爭

枕頭 2010-04-09 11:39:37

哈哈哈
最後一段蠻好笑ㄉ
開啟你ㄉ辱瘡跟痔瘡
你是兩個都有長齊ㄚ
真摳連

版主回應
= =

如果大甲溪 能加蓋 少爺我 第一個踢你去加蓋

你信不信
2010-04-10 0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