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01:29:29奶嘴弟

男兒有淚不輕彈 只是未到傷心處!

  

 

放棄 是否能代表解脫?

 

不完全的自己   

漸漸地

失寵了

 

原來 

我是個扶不起的阿斗

 

始終想改變自己

卻反而約束自己

到頭來

可笑的是結束自己

 

笑吧 

盡情的嘲笑吧

反正永遠只是個跑龍套的跳樑小丑

 

罷了

我 ShowHand 了

把這場無聊的人生肥皂劇   來個落幕吧....

 

 

我寧願 什麼都不要

請還給我 一個正常人 該有的生活

我寧可拋棄你們的成見

不想被擺佈 

上一代恩恩怨怨  上一代了結 

別刊拖到我們這輩

 

另外 別對我頤指氣使

我尊重你們 是把你當作長輩看待

也希望你們 別仗著是長輩  就頻頻給晚輩難堪

大不了   大家撕破臉   

 

流著跟你們一樣的血緣

始終讓我作噁

滿身 都是銅酸味的世界

 

誰又真正了解過我

我要的是什麼

又有誰靜下心來   聽我訴說

 

成天帶著假面具   讓你們在其他長輩或朋友面前  

都認為 我是乖小孩?

少來了   別亂發好人卡給我

 

 
男兒有淚不輕彈   只是未到傷心處

一句話 不要再逼我了

否則 . . .

 

 

 

 

 

 

 

 

 

 

 

 

 

 

This text is my last testa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