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22:40:53r ˇ頭~

死饅頭的近況ˇ

  最近的rˇ頭呢~

  當然還是跟平常依樣阿ˇ

  那我平常是怎樣的ˇ呢?

  就是很認真在讀書的乖小孩啦= ˇ=

  好啦ˇ 我知道少加一個字啦  "偷"

  我說我有讀書  可是就有人一定要加一個"偷"字

  我就很不明白了...

  算了算了!!  既然你們講的這抹順  那我也就順著你們囉!!

  ((幾委屈的 XDD


  OKOK!!  我要說的重點是  

  重點是   我rˇ頭阿ˇ

  "偷"讀書的頻率越來越高啦!! ((畢竟已經國三了麻ˇ

  所以當然要好好給他用力"偷"一下啦!!

  撲過還是會偶爾上來打屁聊天啦!!

  然後呢ˇ~

  應該會很少發文吧 ((我本來就很少阿ˇ!! = ="

  所以阿ˇ  所以阿ˇ  千萬千萬不要逼我來發文!!

  特別是一個姓果名凍的!!((我知道你最近沒有 但還是說一下XD

  因為我rˇ頭呢~ 要給他認真"偷"了!!

  ((希望有人會相信我 =  ="

    沒人的話...動物也可以
  
    真的沒的話  食物也接受啦!!

    如果真的真的沒有的話  那連聲音我也不介意了!!

    XDDDD









   
2007-09-16 16:14:33

挖ˇ 七辣你變乖了耶 >&quot<

盃辣相信你 聲音也相信你 還有旅館也是攸 ~

= 口 = +   加油 -ˇ- 我以後就靠妳了 XD
 

果凍ˇ 2007-09-16 08:45:40

果凍最近很善良耶

還罵我

小心我把你克掉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