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0 01:44:08尚未設定

我也找不到彼得潘

今天我去看戲了
還好...我來了
才發現 原來不只我有著這樣的疑惑

長的越大 才知道記憶中的很多事都只是童話
但我還是選擇相信 因為...我不想長大 至少在某些時候啦

為什麼一定得找到一份工作 領著固定的薪水 才是乖孩子
才是大人們口中的對的事
我畢了業 找到了工作 領著固定的薪水
可是我知道 腦子好像停止轉動了
甚至於 已經忘記了我的夢想到底是什麼
曾經到底有過那些夢想

哈 原來我不孤獨
因為有太多人有著跟我相同的疑惑

接下來 我有時間準備考試了
因為 我離職了
唉...我知道沒時間都是藉口
可是 就讓我當次駝鳥吧
也該是時候停下來看看
想想該怎麼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