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1 10:14:02尚未設定

愛哭的小孩

我提辭呈了,但是並沒有比較輕鬆,反而多了好多的捨不得,主管們對我很好,都替我考慮了出路所以鼓勵我去作,同時也給了我最溫心的答案,隨時歡迎我回來,讓我好窩心也好難過。可能有人會說他們講的是客套的場面話,但是感受到了他們的真心與不捨,卻讓我掉了眼淚…
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很慶幸接觸到的他們都是好人,讓我學到了很多,對於工作我不會不捨,因為希望能接觸不一樣的工作性質,對於人,我卻有著好多的不捨,(雖然他們養胖我了…)雖然曾經有過讓我非常難過的事,讓我也只能沉默接受,還好…都過了。
離職的事我考慮了好久,卻一直沒能下決定,現在終於開了口,卻也引來更多的不捨,不過當想清楚的那一剎那間就明白會有這這樣的情形,我也知道自己會很堅持,因為的確考量了很多,所以我不會因為不捨而有所動搖的。
唉…不過我知道接下來會有段尷尬的時期,就慢慢來吧..

嗯…會不會其實只有我自己捨不得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