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10:45:58小小美的新聞台

住在同一屋簷下

現在住的地方似乎多了些緊繃

必竟不是屬於自己真的的東西都會那麼的不自在

而他卻好像不會考慮到我這方面的感受

他是個欠缺溝通的人,問題來了一直是藏在心裡頭

雖然我也好不到那裡,我卻是希望講出來的

就算下一秒是感情好的,但始終有著問題是暗藏的

 

住在人家家裡就是要一直配合人家的方便

吃飯時間到,就要想辦法去幫忙

就算自己心裡相當的針紮(不知對方現在是想要做什麼...)

好像多了一個顧忌對方現在是該過去幫忙,還是他們想出去吃....

這種日子要到什麼時候才可以自己來做主

好想有一個自己的家 , 不用去考慮人家是不是又覺得我現在是又怎麼了

妳可以去做妳自己

我可以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誰都不用去在意對方現在又是怎麼了

好累喔

洗澡也要配合,吃飯時間也要配合,一起出去吃飯完後再去那裡走走也要一起配合

真的,真的配合不下去了

羨慕人家夫妻可以自己住外面,想回家孝順父母隨時都可以

羨慕人家先生會去聽老婆心裡的話

 

是夫妻了 為什麼錢還是交給你媽媽

是夫妻了 為什麼找人投資的不是老婆 而是你媽媽

是夫妻了 為什麼不是老婆煮飯給你吃 而是你媽媽

為什麼 家事我沒有去分擔卻是不應該

 

從之前到現在 我最害怕的就是

跟人家一起住

自己是個固執的人,所以不能跟人同住在一起

住久了就而反漸漸會變質

專科時的住宿,基隆和自己班的同學,工作時跟妹妹

大家都是很好的人,但住在一起,久了,總是就怪怪的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