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00:11:24小辣☆↗

實習生的悲哀

每天都很不快樂。
你們永遠不會懂實習的悲哀。
只會要我們怎樣做又怎樣的。
而且很多事情只看到表面就批頭罵。
為什麼都不問清楚。

而且 人是互相的。
沒有必要這樣吧!
包廂我顧的我setting。
進來包廂不幫忙就算了,我沒話講。
我做好本份!我原本就該這樣做

但是,小吃不是我顧的。
就不setting完整,沒餐具,為什麼不去拿?
為什麼就要留到明天。
留到明天還不就是我要做。
做人就要那麼自私嗎?

然而你們的一句話,峪希進來幫忙。
我就要去。
我一句話都不能講!

客人要打包東西,進來看到就說。
那是客人要的?
我回:是!
就兇說,你不會叫阿姨幫你打包嗎?
放著包廂沒人顧。

幹。

你以為大家都跟你一樣走來走去閒閒沒事嗎。
能馬上做的東西為什麼不自己做。
況且包廂我也是酒水加過。
在等上菜。我出來包東西有什麼不對嗎?
與其我傻傻的站在那裡傻笑,倒不如我快速的做好事情!
我叫阿姨包,阿姨又清楚是哪個客人要,什麼東西要包一起。
還不是我必須說一次,那不如我自己來弄。
而且阿姨要跑菜,自己也知道今天客人有點多。
誰會有時間幫忙。

真的很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