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21:49:28♀路痴★白白﹉﹉

新生始業輔導(第四章)




起ㄌㄍ大早。。

我們先ㄑ刷牙洗臉。。

一年級ㄉ新生們也起床ㄌ。。

新生們真ㄉ很不乖。。

一ㄍ晚上一直出帳棚。。

要睡ㄍ叫也不能好好睡。。

總是聽到領隊一直喊。。

同學你要做什ㄇ。。

睡ㄍ覺。。

也要被你們一直打擾。。

帶著一年級新生回到教學區。。

經過一番盥洗之後。。

回到操場。。

用過早餐後。。

早餐還滿豐盛ㄉ。。

但是有貢丸湯ㄝ。。

你不絕ㄉ怪怪。。

又是歡樂ㄉ分站時間啦。。

開心ㄇ。。

我們又要ㄑ闖關ㄌ。。

今天ㄉ第一關。。

蜈蚣競走。。

這是一種滿無聊ㄉ遊戲。。

但卻可以看出團隊默契ㄉ遊戲。。

下一關。。

攀岩。。

就是競技場ㄉ那種阿。。

只是比較矮罷ㄌ。。

下一關。。

臨空下降。。

因為設在科學館。。

所以走ㄌ很長ㄉ一段路。。

這一關。。

參與ㄉ人還滿多ㄉ。。

下一關。。

同心圓。。

又是另一種大地遊戲。。

我也被抓進ㄑ參與ㄌ啦。。

老實說。。

我絕ㄉ很無聊。。

而且一仁ㄉ孩子們。。

ㄋ們真ㄉ令我很囧。。

我真ㄉ快被你們打敗ㄌ。。

你們晚上怎ㄇ度過ㄉ。。

太恐怖ㄌㄅ。。

ㄋ們真ㄉ在一起住過一晚ㄇ。。

下一關。。

低空單索。。

下一關。。

低空雙索。。

因為我ㄉ學生們。。

令我太囧ㄌ。。

我不知該說什ㄇ。。

這兩天ㄉ分站活動就結束ㄌ。。

中午。。

烤肉活動。。

ㄏㄏ。。

最令我印象深刻ㄉ是。。

哈哈。。

有一ㄍ學弟。。

拿ㄌ一串ㄉ貢丸。。

ㄊ吃ㄌ一顆。。

我問ㄊ好吃ㄇ。。

ㄊ就拿ㄌ手上ㄉ另一顆貢丸給我吃。。

我就吃ㄌ。。

外面有烤肉醬。。

不錯吃。。

當我咬下ㄌ第一口。。

我整ㄍ傻掉。。

因為這貢丸根本沒退冰。。

裡面還是冰ㄉ。。

但貢丸本生是熟ㄉ啦。。

那種口感。。

你能想像。。

貢丸冰ㄇ。。

好啦。。

歡樂時間總是過ㄉ特別快。。

兩天結束ㄌ。。

我打完ㄌ。。

感覺很敷衍。。

算ㄌ。。

我很累ㄌ。。

雖然很累。。

但我卻有ㄌ滿滿ㄉ回憶。。

真ㄉ很好。。

~黑熊~ 2008-09-18 21:25:59

噢~不了

敬謝不敏

~黑熊~ 2008-09-13 14:54:59

貢丸冰!?

我傻眼了

版主回應
想吃ㄇ。。
我請學弟做給ㄋ吃。。
2008-09-14 15: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