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14:57:51♀路痴★白白﹉﹉

新生始業輔導(第三章)



都已經過ㄌ一ㄍ禮拜ㄌ。。

還沒打完。。

會不會太誇張ㄌ。。

我想這一篇應該也不會結束。。

應為我現在很累ㄌ。。

好。。

回主題。。

晚會。。

學弟妹們。。

你們真ㄉ很幸運。。

還遇到晴天。。

還有營火ㄝ。。

好幸福喔。。

雖然很熱啦。。

但看見營火就感覺很興奮。。

真ㄉ好好。。

我真ㄉ很羨慕。。

為什麼一仁ㄉ孩子們。。

你們都不珍惜ㄋ。。

晚會就是要high阿。。

記憶才會永存阿。。

你們一ㄍ比一ㄍ沉默。。

害我好難過。。

我試著帶動ㄋ們。。

你們卻不動於衷。。

我自己一ㄍ人在前面high。。

超像白痴ㄉ。。

我真ㄉ沒有帶動ㄉ能力ㄇ。。

嗚嗚嗚嗚嗚。。

頓時覺ㄉ自己好遜喔。。

算ㄌ。。

反正事情都過ㄌ。。

晚會ㄉ精采結束啦。。

———————————————小插曲——————————————

聽說晚上有什ㄇ新生家長說明會。。

很多新生ㄉ家長都來ㄌ。。

還來看新生參加晚會。。

我覺ㄉㄋ。。

算ㄌ。。

只是總覺ㄉ這屆ㄉ新生。。

被照顧ㄉ很周到。。

———————————————回主題——————————————

洗澡時間到ㄌ阿。。

一仁ㄉ女孩們。。

我帶你們ㄑ洗香香喔。。

唉。。

你們怎ㄇ不聽話ㄋ。。

不是說不要洗頭ㄉㄇ。。

唉。。

真拿你們沒辦法。。

還好我有帶。。

吹風機。。

哇哈哈。。

只有你們有喔。。

開心ㄇ。。

哈哈。。

洗香香後。。

咱們一同ㄑ吃宵夜ㄅ。。

宵夜也不錯豐富喔。。

吃飽啦。。

來ㄑ刷牙啦。。

刷玩牙後我們準備ㄑ睡覺啦。。

你們很不乖喔。。

不好好睡覺還到處亂跑。。

一直聊天。。

男生還在打牌。。

開會時間到啦。。

講講講。。

也十二點多ㄌ阿。。

分配完睡覺地點後。。

終於換我們班長們洗香香啦。。

在洗澡ㄉ時候。。

一直覺ㄉ很愧疚。。

我們班長們。。

可以慢慢ㄉ洗。。

洗頭。。

吹頭髮。。

從頭到腳徹底ㄉ洗一遍。。

給ㄊ洗ㄍ三十分鐘也沒差。。

ㄋ們卻只有不到二十分鐘ㄉ時間。。

還要一直被我們催。。

哈哈哈。。

真ㄉ好可憐喔。。

回家再好好ㄉ從頭到腳好好ㄉ洗十遍ㄅ。。

弄一弄也差不多二點多ㄌㄅ。。

————————————過ㄌ三ㄍ半小時後————————————

五點半ㄌ。。

時間過ㄉ很快。。

我很想賴床。。

但無法如願。。

因為不久領隊就把我們挖起來ㄌ。。

今天就先這樣ㄅ。。

不過兩天而已。。

怎ㄇ打ㄌ這ㄇ久。。

~黑熊~ 2008-09-09 21:27:44

看到這裡

真的覺得好羨慕喔>3<

版主回應
ㄏㄏ。。
慢慢羨慕ㄅ。。
兩天下來。。
累斃ㄌ。。
2008-09-10 20:4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