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14:20:46♀路痴★白白﹉﹉

新生始業輔導(第二章)



下一關。。

這樣一關一關慢慢說會不會很累。。

管ㄊㄉ。。

我還是要說。。

解方程式。。

大地遊戲ㄉ一種啦。。

趁ㄊ們在玩ㄉ時候。。

閒著也是閒著嘛。。

我就ㄑ旁邊吃便當啦。。

敬禮ㄋ好像很閒齁。。

不ㄑ帶ㄋ們班。。

跑來這湊熱鬧。。

當然啦。。

這種遊戲我們怎ㄇ會逃過ㄋ。。

當然也被抓進ㄑ參一腳啦。。

這次換敬禮設方程式啦。。

敬禮。。(←ㄊ是輔導班長之一啦。。)

ㄋ真ㄉ很不怕死齁。。

ㄋ不怕到時全校ㄉ新生都討厭ㄋㄇ。。

最後就死結收場嘛。。

好。。

不要理ㄊ。。

下一關。。

剪力橋。。

What。。

我也不知道。。

ㄑ年沒有嘛。。

任ㄊ們玩ㄅ。。

反正我只要顧安全就好ㄌ。。

其實也不是什ㄇ簡單ㄉ工作。。

孩子們別害怕。。

我說ㄉ話要聽阿。。

這樣才不會受傷阿。。

有一位孩子突破ㄌ心理障礙。。

我們給ㄊ拍拍手ㄅ。。

啪啪 啪啪啪 啪啪啪啪 啪啪。。(←這是拍手聲。是愛ㄉ鼓勵喔。看ㄉ懂 ㄇ。不

懂就算ㄌ。這是智商問題。哈哈。。)

下一關。。

這樣打好累喔。。

震撼教育。。

What。。

我也不知道。。

因為ㄑ年也沒有嘛。。

簡單ㄉ說。。

就是匍伏前進嘛。。

好。。

因為太陽太大ㄌ。。

所以頭暈暈ㄉ。。

跳過。。

下一關。。

漆彈。。

What。。

這我當然知道。。

但。。

為什ㄇㄑ年沒有。。

太過分ㄌㄅ。。

ㄋ們說是不是阿。。

因為這段時間很忙。。

我ㄑ看我們班野炊ㄉ位子。。

YA。。

今天ㄉ分站活動告一段落啦。。

野炊時間開始啦。。

我們當然又是便當啦。。

我要說實話。。

便當真ㄉ不好好吃。。

好。。

跳過。。

就吵菜而已嘛。。

跳過。。

另外我不會煮菜。。

再跳過。。

滅跡過後。。

就是搭帳啦。。

ㄋ們真ㄉ很幸福。。

今年天氣晴朗。。

讓ㄋ們搭帳棚。。

ㄑ年我們在圖書館吹冷ㄑ。。

哈哈。。

接著就是精采ㄉ晚會活動啦。。

好。。

我要ㄑ打工ㄌ。。

今天就先降ㄅ。。
~黑熊~ 2008-08-30 20:22:36

哇嗚~

還真多采多姿0.0

版主回應
ㄏㄏ。。
當然要阿。。
2008-08-30 23: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