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22:16:59♀路痴★白白﹉﹉

花蓮之旅2


雖然我在男生房間有睡著。。

但是一ㄍ晚上我至少起來ㄌ五六次。。

而且每次睜開眼睛都會看到鏡子。。

每次睡著都是面向駱駝學長。。

我真ㄉ很佩服ㄊ。。

居然能睡ㄉ這ㄇ安穩。。

看著ㄊㄉ臉就很安心。。

不知不覺就睡著ㄌ。。

早上不知道幾點。。

大家起床ㄌ。。

我真ㄉ不太想起床。。

因為很累。。

不知道再累什ㄇ。。

就是很累。。

很想睡。。

起床後。。

我真ㄉ不太想再踏進女生房。。(其實也沒必要分什ㄇ女生男生ㄉ。。因為到最後

也是男女混著睡。。只是我睡ㄉ那間只有我一ㄍ女生。。)

因為那裡讓我很不舒服。。

但我ㄉ行李在那阿。。

我還是得進ㄑ阿。。

起床後。。

每ㄍ人一直問我。。

還好ㄅ。。

有沒有好一點。。

剛睡起來是還好啦。。

但道ㄌ女生房還是有點不舒服。。

後來離開ㄌ旅社。。

我們前往花女。。

路上吃過ㄌ早餐。。

到ㄌ花女。。

看ㄌ表演。。

每ㄍ人都超可愛ㄉ。。

交流完後。。

一同ㄑ吃餃子。。

一同ㄑ買名產。。

一同ㄑ吃麥當當。。

一同ㄑ搭火車。。

在車上很歡樂。。

很開心。。

卻又很捨不得。。

兩天之旅就降結束ㄌ。。

又要離別ㄌ。。

但離別卻是期待下一次ㄉ見面。。

哇尼哇尼。。

我要感謝駱駝學長。。

讓我能睡ㄍ好覺。。

我要感謝抹布學長。。

雖然ㄋ真ㄉ嚇到我ㄌ。。

因為ㄋ嚇我。。

讓我有一次特別ㄉ經驗。。

但我希望只有一次。。



另外我記得大家說回板橋耀陪我ㄑ拜拜。。

ㄋ們還記得ㄇ。。

應該都忘ㄌㄅ。。

我也不再期待ㄋ們會陪我ㄑㄌ。。

因為大家都忘ㄌ。。

而且ㄋ們也不會在乎。。

只有我出事才會有人關心。。

算ㄌㄅ。。

我不會再期待ㄌ。。

想拜ㄋ們就ㄑ拜ㄅ。。

因為對我來說都沒差ㄌ。。

一天跟一輩子。。

已經沒差ㄌ。。

早在回板橋ㄉ第一天。。

就沒差ㄌ。。

ㄋ們懂ㄇ。。

ㄋ們永遠無法知道我心中ㄉ那種恐懼。。

因為出事ㄉ不是ㄋ們。。

ㄋ們也不會想知道。。

部會想知道那份恐懼。。

一輩子都不會。。

永遠永遠。。



豪豬 2008-08-15 01:30:46

厲害敢跟男ㄉ稅
都沒有跟我睡過= = 開玩笑ㄉ
完ㄉ開心就好

版主回應
事逼不得已ㄉ。。
被我媽知道。。
我一定被罵死。。
2008-08-15 21: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