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21:00:24♀路痴★白白﹉﹉

花蓮之旅1


8/09這一天。。

我們一同開啟我們ㄉ花蓮之旅。。

這是一件多ㄇ愉悅ㄉ事情。。

我們在追風廣場ㄉ公車站牌集合。。

當我到ㄉ時候只有小蝸一ㄍ人。。

後來來ㄌ一票ㄉ人。。

但。。

因為太熱ㄌ。。

大家都到板站吹冷ㄑㄌ。。

只剩我和小蝸。。

屁屁也來ㄌ。。

我們一起ㄑ7-11。。

然後ㄑ跟大家會合。。

我們搭上ㄌ開往宜蘭羅東ㄉ葛瑪蘭號。。

剛上車還以為車上只有我們。。

但人陸續ㄉ上車。。

我們也只好安靜一點。。

幾乎一半ㄉ人都睡ㄌ。。

我也睡ㄌ。。

睡ㄉ很累。。

很冷。。


—————————————————不久————————————————


到ㄌ羅東。。

吃過下午餐後。。

我們開始吵著要跟誰坐。。

後來只好用抽籤ㄉ。。

上車後找ㄌ自己ㄉ位子。。

旁邊ㄉ人是。。

抹布學長。。

但最後還是換ㄌ位子阿。。

有必要抽ㄇ。。

下午五點多到ㄌ花蓮。。

出ㄌ花蓮ㄉ火車站。。

花女ㄉ人。。

服務ㄉ真週到。。

還到車站來幫我們帶路。。

人真好。。

走ㄌ許久。。

我們終於到ㄌ青年旅社啦。。

外表感覺沒很好啦。。

但內部是還不錯啦。。


放完行李後。。

我們一起ㄑ吃飯。。

我們ㄑ吃義大利麵。。

99員真ㄉ讓ㄋ吃到飽。。

甚至還吃到吐。。

真ㄉ超飽ㄉ。。

而且大家還再講一堆有ㄉ沒有ㄉ。。

說什ㄇ。。

這被子吃剩ㄉ。。

下地獄之後還要繼續吃。。

之後我們就回旅社ㄌ。。


後來大家都出ㄑㄌ。。

只剩四ㄍ女生。。

數ㄍ男生。。

我跟乙論一起ㄑ裝水。。

乙論說有東西忘ㄌ拿。。

就先回房間ㄌ。。

只剩我一ㄍ人在走廊上裝水。。

說實在ㄉ。。

那時ㄉ感覺。。

真ㄉ很令人不舒服。。

那時ㄉ空ㄑ真ㄉ很不好。。

而且我知道不是塵瞞ㄉ問題。。

而是一種奇怪ㄉ感覺。。

一股一股ㄉ湧上來。。

我那時有多希望水快點滿。。

趕快逃離現場。。

那種感覺真ㄉ很微妙。。

回房間後我把事情說出來。。

ㄑ不知不覺ㄉ哭ㄌ。。

我在害怕ㄇ。。

我在怕什ㄇ。。

我什ㄇ都沒看到阿。。

精靈趕緊塞ㄌ一ㄍ護身符給我。。

我握在手中。。

舒服ㄌ許多。。

後來屁屁那ㄍ不怕ㄉ傢伙。。

首先ㄑ洗澡。。

我則是跟精靈一起洗。。

洗完後。。

大家回來ㄌ。。


晚上大家都很開心。。

完牌ㄉ完牌。。

看電視ㄉ看電視。。

看赤壁ㄉ看赤壁。。

可是。。

拉拉突然ㄉ發燒ㄌ。。

很可憐。。

後來電視在撥雛人形。。

很可怕。。

我是沒在看啦。。

一直躲在被子李。。

結果不知道位什ㄇ。。

大家談論到鏡子。。

嘻嘻和史迪奇一直說女生房間ㄉ廁所沒鏡子。。

我就和嘻嘻一起ㄑ看。。

有些後悔。。

因為我也滿怕ㄉ。。

進ㄌ房間後。。

我首先被嘻嘻嚇ㄌ。。

ㄊ突然啪ㄌ我ㄉ肩膀。。

我當場軟腿。。

嘻嘻扶我起來後。。

我們快到廁所ㄉ時候。。

抹布學長在門口大叫。。

害我又下ㄌ一跳。。

我當場就哭ㄌ。。

我跑回男生ㄉ房間。。

躲在被子李。。

一直哭一直哭。。

我整晚就一直泛淚。。

我只知道有很多人一直在講話。。

但我還是一直哭。。

之後我被拋ㄑ在男生房間。。

因為大家說男生多楊ㄑ較重。。

所以我就跟學長一起睡。。



未完......
~黑熊~ 2008-08-14 21:18:08

雖然聽你說過了

雖然沒這麼詳細

可是你好可憐喔ˊˇˋ

版主回應
不會啦。。
就當新ㄉ體驗。。
不過希望只有這一次。。
2008-08-14 21:23:24
豪豬 2008-08-13 23:11:58

聽你這樣說 好想很好玩

我也要去~~~~~

改天妳作島油好ㄌ!!

帶我們去 哈哈哈

版主回應
OK。。
但是不要再住青年旅社ㄌ。。
2008-08-14 21: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