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2 09:10:26清塵

逝去的愛情

最近跟前男友聯絡上
其實要聯絡 很簡單的
他的高中 研究所同學 是我好朋友的男友
但是三年前(大四的時候吧 我不想詳細數啦 好久遠的回憶 哈}
說好不見面至今 沒有人越過界
上星期興致一來 跟朋友要了帳號
就這樣 原已平行的線再次交錯

過去的風花雪月 痛徹心扉的愛情 早已昇華為雲淡風輕的友情
只覺得像久未聯絡的老朋友般 既熟悉又陌生
過往的回憶 沒人敢談 當初誰負了誰 誰愛了誰的話題 也不想觸碰
閒聊現在的愉快 各自的男女朋友

聯絡他 不為別的 只為了讓他寬心
畢竟背負著愛情罪人的十字架 挺痛苦的
順便炫耀如今的幸福 哈(天蠍座潛藏的復仇因子)

早就跟男友報備過這事 他大方的說沒關係{但是知道他其實很在乎 }
想著兩人世界的狹窄 {我不准他連絡前女友}

這次換我跟他告別 切斷連繫......

最後一晚的談話 終於問出當初的疑惑......
幸好 我只是遇到不知怎麼愛人的男子
而不是欺騙感情的愛情騙子
那段愛情 我想我認真付出過 了無遺憾了
但是看他還是茫然於與女友的感情問題 不禁同情起 那女子
多像當初的我呀 愛著對方 卻不知他不愛自己的原因
原本的濃情蜜意 轉眼間換成了冷淡的對待
自私的他 從不肯勇敢付出 總想著沒有了激情 是否要分手
不忍心讓那女子接受分手的傷
但是即使知道她要的是什麼 還是不願意付出
多可悲的愛情......可憐那女子 可憐他
慶幸我早已逃離那樣的愛情漩窩......

幸好遇到願意真心付出的人
捧著赤誠的心 到我面前
讓我享受愛人與被愛的幸福
即使現在依然在等待
但是我會笑著等待他的歸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