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2 22:29:07清塵

我班的混世魔王之一

混世魔王 蛋蛋
身高 170以上
原該是威風凜凜 走路有風
可是 腳不知怎麼的 就是直不起來
走路軟趴趴 毫無力氣
像極吳宗憲的痞子樣
話說開學第一天
自我介紹
我最愛的偶像是 飯島愛 小澤圓
害為師的我 臉綠了不少
怎麼可以污染其他純潔的心靈
當天抓來訓了一頓

有一次 我感冒 嘴裡不得已含了喉糖以潤喉
他看了 竟像八爪章魚一樣 撒...嬌...
老...師...我也要吃啦
真是敗給他了


今天有老師跑來告狀
你們班有位學生 很痞
對老師很不敬 當下想到一定就是他
該老師是負責福利社的 下課時間必須去幫忙營業
她說他一跑來說 小姐 我要買那個
老師很火大說 要叫什麼
他還很開心的跟旁邊的同學說 他在耍我耶
旁邊的同學較識相 咬耳朵跟他說要叫別的
所以 他馬上改口說 姐...姐...我要買那個

這樣叫 那位老師更火大
不賣
二楞子終於知道嚴重性
老師 我要買你下面那個
該老師 亦非省油的燈 下面那個不賣
哪班的 回去 ......

雖然我覺得很好笑
強忍住抽蓄的臉 猛說抱歉